close

DSC03672.JPG 

 

之前做過葡萄籽油乳液,那時還想說冬天要滋潤一點的,

但日子一樣過......用到天氣都變暖和了!

三月初出國,又碰上乳液用完,考慮天氣要變熱了,

還是一樣作葡萄籽油乳液比較清爽啦!

但上次的有比較水,所以這次橄欖油乳化臘就多了0.2克,

水份也減少一點,做起來還真滿符合我的需求喔! 呵呵!

就帶著新做的乳液出國囉~

 

 

 

DSC03673.JPG

 

 

另外,是痠痛藥膏,之前依金門痠痛藥膏配方做的!

原本是想自己的五十肩可擦,但現在已經好了!

這藥膏就變成公公在專用啦!

人的年紀大了,也不能鐵齒啦!

多多少少哪裡痠痛也是常有的事!

但我會做這藥膏,變成公公會依賴。。。。

我應該高興吧! 哈哈!

 

 

DSC04013.JPG

DSC04014.JPG  

 

 

前幾日, 下班回到家,竟看到公公在睡覺!

婆婆說今天沒甚麼事嘛!

哪是。。。。原來他兩人騎機車到大潤發,

停車時,沒注意到石塊,給絆到了!

兩人都跌在地上,爬不起來!

後來有年輕人來幫忙才起來!

公公的腳板也給機車壓到瘀青了!

所以公公就睡覺休息~

 

當然洗了澡後,就看到公公在擦我做的痠痛藥膏了!

不過我有叫他先用冰敷。。。好的會比較快!

但兩日後看到空藥盒放在桌上,我想是公公不好意思跟我說吧!

我拿去公司找時間再做一下藥膏!

還沒做好!公公昨天就問我了。。。。有看到痠痛藥膏的盒子嗎!

我說有~我還沒做!

他說我做的比較有效,那桌上另外兩罐沒效。

喔~當然沒效,那兩罐是面速力達姆,他聽不懂。。。。

跟他說"曼秀雷敦",他才聽懂!曼秀雷敦擦痠痛應該沒效吧!

擦外傷會比較有效!

 

 

 

DSC04015.JPG

DSC04016.JPG

 

DSC04017.JPG

 

一次做了100公克! 應該可以用上一陣子了吧!呵呵!

看到入罐的顏色還真有趣,大小罐顏色竟不一樣!

 

 

DSC04018.JPG

DSC04019.JPG   

 

 

 

 

 

                                                        女孩14.png  

 

arrow
arrow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