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28.JPG

 

 

這次做的卸妝油也是朋友買的! 因為朋友3月時買了三瓶, 跟我說這卸妝油好神喔!

 

眼線只要一塗, 就可以將眼妝給卸下來了!

 

害我很不好意思, 不知要說什麼! 嘿!嘿!

 

當然要做卸妝油自然要可以卸妝, 而且要卸的乾淨啦!

 

 

 

 

DSC01426.JPG

 

雖然她還有一瓶, 但還是將兩個空瓶給我, 就繼續幫她做吧!

 

材料: 透明乳化劑.橄欖油. 葡萄籽油.

 

 

DSC01427.JPG  

 

其實我也發現, 有些女生沒在做卸妝動作, 可能以為沒化妝,不用卸妝!

 

但實際上, 出了自家大門, 就會接觸髒空氣, 像騎機車就很明顯!

 

一趟路途下來, 拿衛生紙擦一下, 衛生紙都變黑色的啦!

 

如果沒好好卸妝, 毛細孔很可能就阻塞啦!

 

像我婆婆也很奇! 買了卸妝油竟沒在用, 我跟她說騎機車當天就要用卸妝油.....

她老人家還是很隨性.....卸妝油還是滿滿的!

 

另外, 最近發現怎麼橄欖油都漲價啦! 要補些油真不知要如何下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瓶 乳化 阻塞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