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笑點


 


 


 


(一)


前陣子做的奶油玫瑰護手霜, 成為最近的最愛,


洗完手總要拿來擦一擦,


今天一早看到老公在看網路新聞,


湊近來跟他說:「護手霜效果不錯勒! 要不要來擦一擦?


老公:「喔! 好啊! 妳幫我擦!


! 好吧!


擦好就問他:「怎麼樣, 不錯吧!


老公:「哇栽?」


不過他竟然問我:「擦得很爽喔!」還微微的傻笑


我問他:「爽什麼?擦在你手上, 應該是你爽, 怎麼說是我爽勒?」


老公:「妳爽在心裡, 我爽在生理!」


 


我想他是說我愛現寶..., 所以爽在心裡


而他感受我的愛心, 皮膚有了滋潤...., 所以爽在生理


真難得他講了感性的話!       


 


                             


 


(二)


吃完午飯, 在看電視新聞, 老爺跟我說了個笑話...


 


前兩天要騎機車去辦事, 因為機車放在騎樓下,


騎樓尾有一條不銹鋼圍欄要拿開, 機車才能推出去,


正在移動不銹鋼圍欄時,


後面來了個2~30歲的小姐...推著機車


老爺沒注意她在跟他說話,


後來注意聽才知道小姐在跟他說話:「阿ㄅㄟ! 我也要過,


不用放回來, 我等一下再自己把它移回去!」


 


其實是沒什麼, 怪的是 那 小姐叫他...阿ㄅㄟ


哎! 有那麼老嗎? 老爺搖搖頭!...才四十六.七歲哩!


他在講, 我在笑! 哈!哈!哈!


 


 



 


 


                                                voicexml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