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 這不知是什麼花, 滿像扶桑花的樣子, 但比較小朵, 跟葉子比起來, 花真的滿小喔!


花蕊大大的幾個紅點, 真可愛喔!


 



 


在我家的附近, 這排房子是三樓挑高的高級住宅, 屋主也有閒情在屋外放花盆供人觀賞,


但也有好處, 可以阻擋別人在自家門口亂停車啦!






 


最近, 學校路續開學了! 我和老爺, 也忙著準備大兒子去虎尾上科大的生活用品,


當然也有準備我做的手工皂, 洗髮露, 甚至刷襪子的環保皂...


第一次離家在外上學, 我想他可能很新鮮有趣, 像放繮的馬, 要自由了!


但做父母的, 總會比較擔心啦! 就連阿公.阿嬤也看得出捨不得, 怕他不會照顧自己呢!


孩子大了, 總不能老在身邊, 就像騎機車, 雖擔心, 也要讓他考了駕照好上路!


不要太毛燥, 小心駕車, 注意安全就是了!


想想, 我也有了些年紀, 當初才結婚, 現在孩子那麼大了! 歲月催人老, 眼力也不如從前了!


感嘆是免不了的啦! 孩子, 加油喔! 書唸的是自己的, 把書唸好, 對自己總是有好沒壞啦!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