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要來不來, 中秋都看不到月娘, 今年沒有烤肉, 弄了個鐵板燒在客廳炒啊炒!


可是心情卻像藏起來的月亮, 一點光都沒有!


 


水災帶給臺灣一堆的問題, 世界的景氣依舊低迷,


大兒子本來上虎科大是值得高興的, 卻因老人家的擔憂,


給我高興不起來的壓力!


 


孩子會長大, 大人們不可能一直照顧著!


有很多問題. 世事要孩子自己面對,


以前我們年輕時也都這樣過來的,


可是現在可能孩子比較寵, 照顧得太好, 讓孩子一直沒長大!


但我們做父母的也不是都不管他, 不時 MSN. 電話的問候著!


 


 


為什麼我會那麼有壓力, 心情那麼 down?


最近, 我才感受到, 老一輩的人情事故, 竟暗地的壓到我!


我可以裝作沒事, 但我很疼惜老人家的傷感!


為什麼要那麼悲情啊!


生活的鎖事, 打著心裡的池水! 偶而波滔洶湧!


每當晚飯時, 就是一種考驗!


考驗我, 可以了解老人家對人情的叨唸!


喝著酒, 訴說最近甚至古久的老故事!


可是我終究不耐, 逃離現場!


在未結婚前, 我可沒經歷過這樣的情況!


我父親是不太說話的, 也不會高談闊論!


但現在這樣的戲碼常常上演, 有時真的很想跑出去大叫!


 


不同的修養考驗著我的極限!


外面的一件小事, 在我家可能變成大事!


所以呀!


弄些東西來給自己忙吧!


才不會被埋怨淹沒了自己!


生活要自己定義! 生命才有意義!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