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的好護士.一個長壽的秘密 Fw: 女性補血養生食譜(可存,很完整哦~) 偏頭痛不要來!親身體驗【黑糖綠茶】的神奇功效 : 燙傷不留疤....超好用


 


您知道什麼是高血壓的好護士     答案是" 香蕉 "
您的長輩如有高血壓的症狀,請他多吃香蕉了...吃香蕉的效果不會輸給法國的紅葡萄酒 


 


英國劍橋大學也曾做過研究、多吃含鉀食物如香蕉 ,得到中風的機會降低 40%

看了這個 Mail,是不是又加深您的印象了

台灣曾經是有名的香蕉出產國、每年外銷很多的香蕉到世界各地 ,這些香蕉美味可口 ,   


但您知道它們也拯救了無數的高血壓朋友?

香蕉中含有很多的鉀,用以平衡體內過多的鈉、鈉已知是高血壓的幫兇 ,香蕉中天然的 鉀就成了高血壓朋友的天然保健食品、經常食用香蕉的人 ,患高血壓以及其它相關的 心血管病變都比較少、如果您有高血壓的困擾 ,每天吃 一兩 支香蕉對您一定有幫助

義大利曾經有醫學院做過研究、常吃香蕉者的體內 "壞的膽固醇LDL" 會降低讓您 的動脈清爽健康 、如果法國人因為喝紅酒讓動脈年輕, 我們多吃些香蕉也不會輸給法國的紅葡萄酒台灣香蕉名滿天下、台灣的高血壓有沒有比較少別忘了這個身邊的健康朋友,我們辛苦農民種植的健康食品 ...香蕉。


======================================================================


 


偏頭痛不要來!親身體驗【黑糖綠茶】的神奇功效
偏頭痛不要來!

【黑糖綠茶】的神奇功效
我時常有偏頭痛的情形,只要睡眠不足或壓力等...不知名原因...就會常犯偏頭痛> 偏頭痛不是病,可痛起來可要人命啊!!
頭一痛起來就啥事都別想做了@@痛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之前就靠吃普拿疼啊~因為頭痛家事還是得做~小孩還是得照顧啊@@所以還是靠它!!
醫師說:頭痛伴隨著嘔吐就是偏頭痛,而普拿疼吃的時機很重要,吃的最佳時機,是頭有要痛的徵兆時就要吃了,止痛效果才會好,若等很痛時才吃,那可不是吃一、兩顆就可以壓治得下來的了~~懂嗎?
醫師又說啦:普拿疼是局部止痛劑,不會造成藥癮!只要我們每次照著醫師說的安全劑量內吃,是不會有什麼副作用的,短期內吃過多的普拿疼才會對腎不好 !因緣際會,上次去台南大謝岳父家,我的偏頭痛剛好又犯了,結果大謝岳父就泡了杯茶給我喝...,當時只跟我說...這杯只給頭痛的人喝^^其他人沒有哦^^~~哈哈~~我真是福氣啊~就一口氣喝完它^^
~~過了大概半個小時吧!大謝岳父問我還會不會痛?
~~當時我忙著顧著三個超亢奮的小傢伙時..也沒啥注意...
大謝岳父一問...~~我才恍然一悟!! 當場覺得太神奇了!!
我的頭不痛了耶~~頭不重了~頭大力的點一點、大力的搖一搖也不痛了,脖子正後方二條緊繃的筋啊~~也放鬆了
我有點呆掉~怎會這樣神奇^^~就真的...真的...不知不覺就不痛了...,脖子以上簡直放鬆得不得了呢!!也不緊繃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熱心的大謝岳父泡了杯好茶給我喝.. ,而且做法超級簡單,請參考如下:不嫌棄的可試試哦



 



==================================================================


 


燙傷不留疤....超好用


                   之前去看中醫師時,有病人問醫師有沒有可以抹燙傷的藥膏,
           我當場聽到醫生跟病人說:去中藥房買大黃粉30元+蜂蜜適量

           混合成膏狀,抹在傷口上,就可以快速讓傷口復原不留疤。

           剛好我在自助餐廚房工作時,因為將菜餚從蒸籠端出來,

           不小心讓 燒滾的湯汁給潑到手指,整層皮被拉了起來,

           當時痛到想叫爹娘....當時已忘了急救步驟,腦海中一片空白,

           只浮現大黃粉與蜂蜜跟醫生的對話,於是就藉這機會試試這個方法,

           每兩小時換一次藥,結果發現三天後,傷口生出新肉,

           連指紋的紋路都很明顯,第七天已經恢復正常 。

           後來其他同事被油燙傷,被水燙傷,我也是用這種方法幫忙處理,

           效果不錯,so....for...大家分享^^




E-mail 文章引用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