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結婚都玩什麼把戲?


 



 


首先我要承認結婚喜酒離我真的好遠了!


 



也有好久沒參加別人的喜酒, 9 月時竟一下子要參加兩對新人的喜酒!


這棉花糖是新人送給我們的小禮物! 不是每個人都有, 所以要伸手跟新人拿!


但最後變成要爭著拿喔! 真不好意思!  小禮物也很好吃啦! 創意也很夠喔!



 


 


這是令一對新人送的, 每人都有喔! 是送客時給大家的, 小紙盒還有剪紙藝術, 真的很特別喔!


 



 


下面是雙喜字, 上面則是兩對蝴蝶, 正好可以卡住小紙盒, 真的很用心喔!



 



 



 


打開紙盒看是什麼呢? 個別包裝的糖果喔! 真可愛!





 


本來是我和老公一起參加的, 拿回來三盒, 問兩個兒子要不要啊?


兩個人都說不要, 但我將盒子打開, 看糖果時, 兩個人看到都跟我說....要!要!



 




嗯! 孩子就是孩子, 還是愛吃糖喔! 又那麼可愛的圖案呢!


每個糖果還有各別不同的水果香! 好吃喔!


原來現在的喜酒要給親友一個深刻的印象, 都來給個小創意, 真的滿好玩的呢!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