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包很有趣, 再用麻布做了一個,


但是手縫卻技巧欠佳啦!


這花色滿特別的喔!


依舊忘了縫上提把,


真是老了!



 



 



 



 



 



 


 



另外, 延伸上次的拉鍊包, 樣子有些不太一樣喔!


是大兒子要的啦!


上週他從學校回來, 我給他看我的拉鍊包作品,


他並沒太多意見!


但我看到家裡竟有一條104公分的拉鍊,


給他看, 可以做些什麼東西呢!?


 


 



 


 


他說要長條型的筆袋!


就幫他做了!


作法和上次的拉鍊包方式一樣,


只是更長些, 縫衣機壞了,就用手縫吧!



 


 



 


 



 



 



 


 



 



 



 


 



縫好拉鍊, 一起和他去文具店挑緞帶!


年輕人想法果然不太一樣 !


白色蕾絲, 中間配黑色緞帶, 如果是我, 鐵定不會用這種啦!


我還問了他幾次, 真的要這種喔!


確定! 他說的很肯定, 我只好再幫他縫上去了!


 



 



 


 






 




 








 


結果,


! 還不賴呢!


! 這可顛覆了我的觀念喔!


年輕人要的的確不一樣!


我可越看越喜歡了呢!












 


 


端午節就要到了, 先祝大家端節快樂喔!


粽子別吃太多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