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雖很冷, 前陣子身體又有些不適, 但心情還算不錯!


是為何呢? 應該是一家和樂吧!


雖然距100分也是有段距離, 但可以這樣的氣氛,


也不敢多奢求了!


先是我一個月前, 作了一個好夢….中樂透!


! 應該是日有所想嗎?


但我並沒習慣買樂透! 好吧! 跟老公說了一下,


他可認真了! 給我兩百元叫我買!


我也拖了好一陣子! 有天忽然想到, 就去買一百元!


(暗砍100!)


對獎也不是很認真, 也拖了一個星期;


後來對獎, 真的中了! 中了伍獎,


哈! 總比摃孤(台語)好吧!


 


 


再來, 上週末婆婆跟小姑的公司去新社玩,


一天的中飯.晚飯都我在作主了!


這機會倒很少, 一般是婆婆要煮什麼, 我給料理出來就是!


中午隨便煮個麵解決了!


晚上, 公公是滿在意的, 但老公卻把我和大兒子給拖來公司……….,


是公司的電腦掛了要修理啦!


不過也太久了!我一直催, 他們到7點才準備要回家!


我是怕公公又不高興!氣氛又不好了


 


老公說有和公公說好會比較晚吃晚飯啦!


但回到家也快要8點了呢!


 


 


我一直趕!趕著洗米.


趕著煮湯,


趕著炒菜!


 


炒了一份高麗菜, 一盤洋蔥炒蛋,


一盤雞肉炒杏鮑菇,


再一盤清蒸鯛魚是用微波爐做的!


這樣做好了!是8:25


這速度算快了!公公好像本來想看我笑話, 想說我要弄到幾點,


所以時間上, 還算可以!


 


但也要看孩子愛不愛吃?


 


這天孩子很識相, 菜都快吃光了!


還叫孩子要留給公公一些,


公公愛小喝一杯高粱, 都吃比較慢!


本來的量, 我以為會太多, 但竟然也剛好!


差點就沒公公吃的了!


公公是說, 孩子若愛吃, 他少吃或沒吃都無所謂!


所以這天公公很高興呢!


最後是吃光光, 沒一點剩菜.


比起平常, 婆婆弄的菜, 常常剩一堆;


我做的真的孩子比較愛吃喔!


 


所以啊!最近晚上回家,


吃飯時公公還會主動叫我們喝紅酒勒!


真的是受寵若驚耶!


 


但想想, 公公就是怕孩子營養不良啦!這不吃那不吃呗!


這樣的氣氛若是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我也是很高興啦!


所以, 有點鹹魚翻身的感覺呢!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