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2.JPG

 

DSC_0076.JPG

 

其實我都是接收兒子淘汰的手機,你知道年輕人總是走在時代的尖端啊!

但我不習慣他的手機套,顏色太平凡,有時會沒看到手機到底在哪! 

手機是白色的也是很容易忽略! 呵~

所以我就來自己增色啦!

做個手機保護套並不難,材料要貼布,塑膠墊板,雙面貼紙,兩個小吸鐵,差不多就這樣啦!

 

DSC_0079.JPG

墊板是放在貼布下面的,我這是絨布的貼布,質感很好!

我很喜歡,不會太厚,摸起來很舒服!

板型很重要,這樣才跟手機的大小可以合!

但要合的是透明背套,厚度也要算厚一點,才蓋得起來!

我調整好幾次,因為貼步也滿薄的,所以也不太好貼,

最後是要將吸鐵位置固定在剛好的位置,改起來才合,弄了好一陣子,終於完成了!

左看右看真的超級喜歡啦!

 

DSC_0084.JPG

DSC_0091.JPG

 

現在拿著手機都很歡喜心! 真的太有質感了,外面也不一定買得到如此的護套吧!

哈~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製手機保護套 手機護套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