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70.JPG

 

繼上次的單邊拉鍊小包,讓我感覺很順很好看,就發想要再次發揮單邊拉鍊的做法,

做個筆袋,這做法和單邊拉鍊小包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做起來也更順手了! 

要讓大家了解單邊拉鍊,大家也可以看上面那張照片,

拉鍊就是這樣裝的啦! 另一邊拉鍊就只好先放著啦! 除非我有更多的拉鍊頭! 呵~

 

小蜻蜓圖案很適合夏天喔~

DSC01095.JPG

 

看看,是不是比一般的拉鍊筆袋更順呢?

塑鋼拉鍊較粗曠的感覺! 找半天才找到的拉鍊啊!

 

DSC01097.JPG

DSC01098.JPG

 

想起小兒子說......你有強迫症喔? 呵~不是啦! 是我愛追求完美! 哈~自己說!

DSC01099.JPG

 

而且,還做了一個皮的! 真的是皮喔! 為了它(新買的皮),我還買了適合車皮片的壓腳呢!

哈~ 這樣車起來比較順啦! 不會卡卡! 一直斷線! 但功夫尚待加強啦!

 

 

DSC01101.JPG

DSC01102.JPG

 

看這弧形! 真是喜歡~

可以裝不少東西喔!

 

DSC01104.JPG

DSC01105.JPG

DSC01106.JPG

 

天氣真的熱起來了,感覺今年的梅雨都沒來! 呵~

最好是不要缺水啊! 怕怕~

最近又忙一些手作喔! 大家期待一下吧! 我再陸續PO出來分享喔!

 

上班的地方在汐止,是九層樓的大樓,我們的大樓管理員換了好幾個!

最近換的已上任半年多快一年了,但我發現....年紀大的人是不是反應比較慢啊!

去年夏天,我看管理員老是會走到外面,天氣熱,整個一樓悶得慌!

看看,後面的門是關的,這樣空氣不流通,自然是比較熱!

就跟阿伯說: 你可以打開後面的門啊! 比較不會熱!

他說: 有老鼠,所以不敢開,會跑進來。

原來如此啊! 為了老鼠,就只好關著後門,來來往往那麼多人,真的有時會受不了!

我們是經過而已,可是他要待一整天啊! 難為他了!

可是過了幾天,我發現後門加裝了一個紗門! 所以鐵門就可以開了!

嗯! 這主意不錯啊! 管理員應該不用受高溫之苦了!

後來碰見他,跟他聊了一下,他說原本關著後門,

待久了,頭都會痛,因為不通風啦! 現在裝了紗門,通風多了,

人也不會感覺頭痛,也不用怕老鼠! 我也跟著他開心的笑! 

喔~原來他是這樣才不時跑到外面啊! 呵~

還好裝了紗門,真的解決問題了! 

 

 

 

 

arrow
arrow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