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22.JPG

 

自己做手作是最快樂的事,尤其網路上總有些便宜的好布,讓人不買也難! 哈~

但也要儘快消化一下,不然那些布也要把我給淹沒了! 呵~ 沒那麼誇張啦!

網路方便,也可以找到自己要的紙型,現在就介紹我在網路上找到的漁夫帽紙型做的帽子!

表裡布都有燙布襯喔! 再車縫在一起!

 

但是啊! 這些也要有些經驗,因為做好了才發現.....好像不太合自己的頭型!! 

車好才發現,也懶得拆了,乾脆送給小姑的女兒吧! 趁過年聚會時送給他,

這樣她要去爬山也可以戴了! 呵~

雙面是不同質料的布,條紋的比較光滑柔軟的,下圖的"錨"布料則是偏棉麻質料,

自己很喜歡,希望小朋友也很喜歡啦! 她也已經國中了呢!

不過我的頭還是比她大就是了! 呵~

 

DSC00823.JPG

DSC00824.JPG

 

也發現網路上的紙型也不是很標準,頭頂太高,帽頂有點尖,不在意的話還好啦!

自己在意,下回做的時候就要自己調整一下啦!

 

DSC00825.JPG

 

下面這筆袋也是拜網路所賜啦! 那皮料啦! 一堆皮塊好幾公斤才99元,哈! 太便宜了吧!

是人家坐沙發裁下來的,但都是偏小塊的,要自己會運用! 這筆袋是做給老公用的,

那時他還在南部啊! 宿舍感覺很凌亂,筆也是散散的放在小小的飲料杯裡!

我就拿了一塊皮,幫他做個筆袋,感覺很有質感吧! 哈~

不過這會兒,他已經回台北了。

這也是第一次做皮作品! 給我個做的經驗,我會越做越好的! 呵~

之前有做過的是假皮,在永樂市場買的,為辦公椅做修補用,

現在有真皮真的應該認真運用一下!

 

DSC00828.JPG

DSC00829.JPG

DSC00830.JPG

 

其實感覺自己也滿懶的,想要做的永遠是多好多好多,

付出實現的,沒很多! 哈~ 讓我好好消化一下吧!

 

新年也快過了,這過年期間,一家人好幾人感冒,

現在已好多了,希望今年身體不要出問題了!

這算新年新希望! 呵~

 

去年,本來有去醫院拿些安眠藥,在失眠時可以讓我腦子休息下來,

但有次到老公的表弟那裏,(他表弟是醫生) 也請他開個安眠藥,

他還說他的藥比大醫院還好喔! 但他有提醒我,可以的話還是不要吃安眠比較好!

這真的提醒了我! 

以往我會在睡不著時看看書,看看書可能慢慢讓我有些睡意,

再不行,我才吃顆安眠藥,所以一週可能吃個兩三次,

但現在,我就讓自己不吃安眠藥看看,現在真的做到囉!

已經有好幾週沒吃安眠藥了呢! 所以,不吃藥還是可以的啦! 

只要用些方法啊! 我是看書! 看書可以讓我思考的腦子漸漸靜下來!

之前婆婆也說他以前也有失眠過,但也是本來有吃藥,

後來漸漸就不吃,漸漸就好了。

聽她這樣說,也讓我相信失眠是可以好的啦! 

這.....也算我新年新希望吧! 哈~

 

 

arrow
arrow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