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1002_120548.jpg

 

週一搭了生平第一次的普悠瑪火車! 因為自己從屏東回來,能搭上普悠瑪可真是不容易啊!

本來是網路上要訂票,可是已賣完,根本訂不到,老公不死心,週日那天去了屏東火車站,

希望有一絲絲希望,結果真得令人驚喜,我真的訂到了!

為什麼到火車站會訂得到呢? 那是因為我是分段買的,一張是從屏東到台中,

一張從台中到松山,後來又加了一張從松山到南港,當然那位置是會變的,

到了台中要移一下位置,還好是同車廂,不費事。

那松山到南港是同位置,不用移,就這樣....我搭上了早班的普悠瑪,

第一次享受最快火車的快感。普悠瑪和自強號是同價錢,可是到的時間差很多喔!

因為普悠瑪停的站比較少,大家都麻喜歡早點到站啊˙!所以常常買不到票。

7:40開到11點多就到了南港,還來得及我上個下午班呢!

哈~不覺心中歡喜的呢! 精神氣爽喔~

到了南港,我就搭公車,看看,往汐止的公車,只有藍21和203和629有到,

仔細研究一下,

629被放棄,因為它要兩段票,而且之前我有不快樂的經驗,

629已經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還好還有兩個公車可選擇,所以就等吧! 

 

就這樣,我搭上了這公車,車廂裡掛滿了神奇寶貝~數量應該快要100個了吧!

太令人驚喜了! 小朋友如果搭上這輛公車,會不會不想下車啦! 哈~

不過那時間搭車的人少, 也可以欣賞一下這寶貝到底有哪些,

雖然我不是寶可夢抓寶迷,但孩子們小時候愛的神奇寶貝也多少看過啦!

不過看起來.....皮卡丘是數量最多的啦! 

 

搭上這公車,真令人充滿幻想......

難道,這公車司機把台北市的寶都給抓來了嗎? 呵~

為什麼要放那麼多神奇寶貝玩偶呢? 我沒去問司機啦!

或許司機是小智變裝的!  哈~ 越想越誇張!

很多寶可夢迷,以往被卡通迷住的人,搭上了這公車應該也是很開心的吧!

卡通裡常有的兩個寶使出渾身解數就是要打敗對手,夜裡這裡的寶貝會開打嗎?

每個寶貝都被束線帶綁住了,應該是拿不走的啦!

但如果碰到瘋狂寶可夢迷,碰到沒公德心的人,會不會有意外呢! 

或是碰到年紀小小,很會獾的小朋友呢?

到時小智就要現身啦!  是不是,是不是? 哈哈~

 

P_20171002_120942.jpg

 

不知道是不是這號公車每輛都是神奇寶貝? ㄟ.....可是昨天我有搭回家啊...,

並沒看到呢! 所以是司機自己弄的囉! 呵~ 真是佛心來著!

哈! 想想又一堆有趣的幻想狀況出現! 

生活中若是像這樣多些驚喜,日子就好過多了! 呵~

 

P_20171002_120233.jpg

 

那到底是幾號公車有這神奇寶貝呢?

給大家猜猜吧! 哈~我也要來點趣味啦!

 

 

 

 

 

                                                               排隊.jpg

arrow
arrow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