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90.JPG

 

夏天吃粥, 最好煮好後放涼再吃, 更好吃啦!

其實也是要消化一下我家過多的米! 哈~

有沒那麼誇張! 過多的米....... 

真的喔! 放到連公司冰箱裡都是, 兩斤一包的放滿冰箱, 

快沒位置放別的東西啦! 親戚好心給的, 也就接受啦! 

第一次寄來25包, 第二次又寄來25包~ 喔~

看看最近就不要吃麵啦! 光吃米就夠了!

後來.....南部姑姑也給了一大袋米! Oh, My God! 

看電視新聞也報導, 近年來國人愛吃麵食, 米食反倒滯銷啦!

所以就來吃米食吧!

但在公司, 煮粥較方便, 不必顧.....等電鍋跳起來就好!

公司有個兩人份的小電鍋, 真省了我不少事啊! 呵~

等個20幾分就好了! 

 

DSC06991.JPG

 

那日, 剛好前一日家裡又烤了一隻雞,就帶了幾塊雞肉來配粥!

家裡種的大陸妹,也帶幾棵來配, 不用燙, 洗乾淨放進粥裡, 就可以吃了!

或是......配個XO醬, 以前買的也還有幾瓶呢! 

嗯~還有......我做的豆腐乳啊!

差點忘了! 去年做的, 都沒什麼吃呢!  放了10個月了, 應該很夠味囉!


(照的不美啊! 我的豆腐乳~)

DSC07013.JPG

 

嗯! 真的喔! 就像外面賣的一樣啊! 哈~

從小時候就愛吃豆腐乳的我.....真的會做豆腐乳囉! 歡喜~

不過今年我要做.....就用小瓶子裝比較好! 不然太大罐, 

不好撈又整罐弄得混混的! 

 

DSC07015.JPG

 

前陣子....老公同事送了一罐酸辣醬, 也很讚啊! 燙個青菜來配, 也很配粥!

 

DSC07095.JPG

DSC07093.JPG

DSC07094.JPG

DSC07014.JPG

 

我跟老公說我的豆腐乳......他還沒吃過! 

希望他可以試試看~因為以前他在這種醬菜公司待過, 對豆腐乳印象不好!

感覺很嚇人! 有長菌啊! 但我的不一樣啊! 沒長菌! 

沒長菌一樣可以很美味的! 

 

 

 

 

 

                                                                              141_faith0515-1.gif

 

 

 

 

 

 

 

arrow
arrow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