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81.JPG


我家買的縫紉機, 一直沒好好表現一下, 自己感到很對不起它呢!

其實有在找些手作包的資料研究.研究.....

也發現.....自己好像弄了些布又丟著! 

過個假期可能就忘得沒影了!

呵~真是年紀大了, 常會忘東忘西呢!


這次終於有個樣出來了! 呵~

不過用牛仔布就是要消化一下手邊有些不穿的牛仔褲啦!

首先是弄了兩個一字形拉鍊, 一個在外表布, 一個在裡布內, 

但是由於不常弄, 所以車的不是很美!

也在這車包的過程中............我換的拉鍊壓布腳實在很難車又容易卡線......

等我車到差不多完成整個包了......

才發現我用了之前縫紉機的壓布腳跟這台縫衣機的不太合啦!

我換錯了壓布腳, 才會如此難車! 

原來不同廠牌的縫紉機.....壓布腳是不能共用的啊!

哇勒~ 好吧!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啦!


外面的拉鍊

 DSC05885.JPG 



裡面的拉鍊

DSC05886.JPG 


而且我還弄了塊底板, 讓包看起來比較立體.

DSC05887.JPG 


拉鍊尾包邊

DSC05888.JPG 


那這個呢.....在表布上的正面......因為啊! 剪布沒注意.......正面的正中央剛好有個小洞......

我原本還想要避過去的啊! 為什麼沒勒! 我真的不知在幹嘛啦! 呵!

所以就找了個釦子貼上去遮醜吧! 


DSC05883.JPG 


而藍色白點背帶呢......是大創矮買的, 39元果然吸引我去找好東西啦! 

可是材質感覺不是很好呢! 不知可以用多久! 


DSC05889.JPG 


本來背帶是車死的, 後來想想又加了了扣環! 

可以換到別的地方用或是換個背帶用啊! 哈哈!

最上面是淡藍色的塑鋼拉鍊, 大齒的.....喜歡!

DSC05891.JPG 


背帶沒很長,背起來就到我的腰而已! 像....空中小姐背的那樣, 小巧可愛啦! 哈~

在公司原本我有個國旗包, 但是感覺太小了點, 寬度不夠我放錢包! 塞不進去~

所以就換這個包吧! 這包就比較寬了! 

哇~終於完成囉! 好高興啊!


DSC05892.JPG 





                                                                          141_faith0515-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