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12.jpg

 

 

家有縫紉機, 就要省點修改衣服的錢吧! 至少~

前陣子老公說他的西裝褲口袋破了! 要我補一補, 

我看了一下.....還破的真大啊! 可不能放東西了! 

就找個放假日給它補一補!

看啊! 剪下來根本就不成形啊!

呵~這應該是洗衣機洗的吧! 

洗淨力太強也不好, 挺傷衣料的! 但洗淨力弱又怕洗不乾淨啊!

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 

 

IMAG0916.jpg

 

 

我剪了一塊淡黃色的布比了一下, 給它剪個形出來, 就從上面到下面都補吧!

這樣比較好做事!

 

IMAG0913.jpg

IMAG0914.jpg

 

本來想至少兩邊要用手縫, 但後來還是都用縫紉機縫的!

這樣應該是比手縫還牢啦!

 

 

IMAG0915.jpg  

 

哈哈! 大家勉強看啦! 到現在我還沒個像樣的縫紉機產品出來啊! 

 

 

有一日在家附近, 停好車下來, 看到這家的盆栽怎麼有個東西掛在那裡啊?

仔細一看, 怎是楊桃啊! 有兩顆耶! 而且都黃了!

哇! 怎麼那麼好啊! 小盆栽也可以生楊桃啊! 

旁邊還有小小碎碎的楊桃花呢! 

 

IMAG0904.jpg

IMAG0906.jpg

 

 

可是它放得很高耶! 是怕人來摘嗎? 有你的!

其實這戶人家本來住我家對門, 夫妻兩都是金融業的, 

應該是賺了不少錢喔!買了這別墅呢!又買了我家對門的一樓, 

和我家對門的兩戶都隔間隔一隔, 做起房東了!

自己一家人就住在高級別墅裡!有車庫又透天的三四樓的喔! 

是呗~太會賺啦! 

看得人眼紅呢!

 

IMAG0907.jpg

 

我們只好自嘆弗如啊!

 

IMAG0908.jpg

 

再來看看我家一樓人家的蛋黃色沙漠玫瑰吧!

但是手機效果比較差些!

 

IMAG0909.jpg

IMAG0910.jpg  

IMAG0911.jpg

 

 

小小的枝就可以開花啦!也是不容易喔!

 

 

杜鵑颱風過了, 我家30日早才有水呢!

9/29洗了冷水澡!

還好天氣不涼!我騎腳踏車騎的也流了不少汗!

其實我家也有災害呢!

樓頂水塔的進水水管給颱風給打斷了!

旁邊有個電線的水管卻好好的!

我猜想應該是有人(公公?他不承認)將這兩個水管綁在一起, 

電線的水管比較不牢又旋空, 容易受風搖晃, 但綁在一起就壞了!

進水水管的彈性比較差就給晃啊晃的給拉斷了!

29日還幫老公接水管呢!反正停水嘛!就慢慢弄, 

也是花了不少時間!那裝電線的水管就重新固定!

這樣以後就不怕颱風了!

不過我的手給弄出水泡了!

因為用噴燈燒水管, 我沒注意,手還接著!沒注意它還有溫度!

沒一下就起水泡了!哇~我苦!

 

這次颱風真的很強喔!公公記取上次教訓....

好好的綁好樓頂的菜盆!所以比較沒菜園災害!

 

 

 

 

                                                            

arrow
arrow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