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07.JPG

 

之前做的蟑螂藥已經超過半年了! 消失是很少啦,

畢竟蟑螂是沒多大, 嘴巴也小, 但香味沒了, 蟑螂就不吃了,

所以最近又出現蟑螂出來溜答的情形!

老公也說了幾次......蟑螂藥要再做過......

好吧! 但這次我用比較簡單的方式.....想試試不同的蟑螂藥看看效果差多少!!

 

有多簡單呢......那就是只要馬鈴薯和硼砂而已!

到市場買了兩顆馬鈴薯, 蒸熟備用....

等馬鈴薯冷了, 將馬鈴薯弄碎, 再將硼砂給拌進去, 

比例呢! 因為硼砂就剩60多克, 配上馬鈴薯300克, 就勉強用啦!

希望蟑螂捧場啊! 呵呵!

 

DSC04908.JPG

 

馬鈴薯其實沒多少黏性, 所以不好塑型, 只好就用手捏的, 捏個密實點就好!

重要是效果, 外形就不必太講究啦! 就這樣.......看看, 有沒像肉羹啊! 哈哈~

不過這可不能吃喔! 這是給蟑螂專用的! 

期待蟑螂消聲匿跡喔!

 

 

自製的蟑螂藥會使蟑螂軟弱無力, 要打就容易多了!

或者就身體乾掉, 就掃掉即可! 

之前會做蟑螂藥也是看朋友做的! 因為他們開麵店,  

很忌諱看到蟑螂出沒的! 看到網路上有蟑螂藥自製法就試用!

成效不錯, 沒看到蟑螂出現了, 所以他們三個月就做一次!

店裡也沒再看到蟑螂啦!

 

 

但是呢~拿回家竟也看到螞蟻來吃呢! 也好!

這樣螞蟻應該也會減少些喔!  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us 的手工坊 的頭像
lotus 的手工坊

Lotus 的部落格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