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74.jpg

 

 

前陣子, 週三就要帶小兒子到台大就診, 主任醫師是女的!

很有媽媽的fu ,但不失專業喔! 千叮嚀.萬交付.....如何擦藥等等!

所以小兒子三週的效果就已經很不錯囉!

現在只要每一個月回診一次就可以了!

 

為了和小兒子約碰頭搭車到醫院, 我騎u-bike 到南港展覽館, 

再和小兒子一起搭捷運到台大醫院.

可以和小兒子一起搭車也覺得很好啊!

一段專屬我們自己的時間!

 

平常回到家要忙東忙西, 有時也沒說到很多話呢!

在等候看診時間也是一樣, 他也會說說最近他碰到的事.....

我也和他分享一些事情!

應該說因禍得福嗎!? 是我現在比較想得開嗎?

人生不就該珍惜相處的每分每秒嗎!

 

 

看完醫生, 看看時間還早, 我又騎著 u-bike 回公司了!

也不是我那麼愛騎車啦!

是公車子有時就很不好等!

乾脆就騎u-bike 算了! 也可以鍛鍊一下筋骨! 呵呵!

加上我下班回家也騎u-bike, 我和 u-bike的相處機會真不少囉!

有時連去郵局或去客戶那裡領貨款, 我都騎 u-bike 呢!

 

這日7/8 在騎 u-bike 回公司的路上, 那時才2:00, 太陽好大!

我騎上堤防的人和單車專用的道路! 

堤防邊也有些樹木, 可以讓我防曬一點!感覺很舒服!

不用到一般道路和大車爭道, 這裡真的悠閒許多!

這條路真好騎,我看到有些人也利用這裡, 散步.運動,

連小狗也到這裡發懶呢!躺在路上! 哈哈!

不過中午時間就比較少見啦!那些都是傍晚時候比較常見.

 

 

看那紅橋嗎? 南陽橋, 我從那裡騎過來的!(向東)

 

IMAG0777.jpg

 

 

其實這段路也不長啦!加上台北南港的那段有1公里多吧!

 

 

 

IMAG0772.jpg

 

 

 

 

在堤防上大約900公尺.因為我要到中興路.

 

 

IMAG0773.jpg  

IMAG0775.jpg

 

旁邊就是一般道路.

 

IMAG0776.jpg

 

 

我跟老公說我騎車回家! 他也好想騎啊!

 

有一日說要和我一起騎 u-bike 到士林!?

 

蛤~到士林啊! 我沒應他, 我覺得好遠喔! 

 

有點怕怕! 後來他就算了! 沒再提.......

可是上週他又提起了!而且要和同事一起.....

他問我好幾遍,而且地點改近一點....到美麗華就好.

不想給他掃興, 就同意他了!

 

 7/24晚間, 下了班, 先回家煮了水餃, 快快的吃一下, 

又給同事們也準備了一點水餃帶著.(一人5顆)

就出發了!在南港捷運站那裡和大家碰頭!

然後大家一齊騎 u-bike. 往美麗華出發, 

當然也是選提防來騎, 只是這次方向相反了!(向西)

騎到半路, 前面的同事停下來了!

原來沒吃飯, 他們(5男1女)累到沒力了!

就拿出我給他們的水餃吃起來!也稍作休息!

後來騎單車時, 真的有體力多了!哈哈!我是先知吧!

水餃還是很讚的喔!像大力水手的菠菜一樣!

(因為我也體會過啦!沒吃東西真的會虛脫喔!)

 

 

DSC04807.JPG

 

騎到美麗華, 我們沒出堤防, 一位離職的女同事在那裡等我們!

(我們騎了約1小時)

她開了小bu-bu 來了!帶了啤酒和小菜來了!

哇~真的太棒啦!大家就在停車場吃起野餐了!

雞翅.雞腳.滷菜.還有女同事親自滷的滷蛋呢!

大家吃得不亦樂乎!當然也聊聊天啦!

啤酒並沒很多啦!但這樣很好啊!不要有醉意,那可不好喔!

吃完還一直聊天啊!大家都忘了 u-bike 還在計費耶!

我在離開之前, 欣賞了一下週邊的景色.雖然天暗了!

遠處101在那裡耶!天上沒半顆星星, 月亮出來露了一點臉, 

沒多久又不見了!好吧!我來照個101吧!

我有帶相機呢!

 

 

同事們好幾位還是第一次騎 u-bike 喔!

回程時體力更好了!u-bike 還是要騎回南港啦!

但是怎麼騎到一半有兩位同事不見了!

停下來等他們.....

原來他們以為有一位沒跟來!一直等一直等.....

呵呵~這是怎樣呢!大家感情也太好了吧!

互相牽掛啊!還好大家都到齊了!

再出發囉!......

就這樣騎啊騎......

騎到最後還真的有些累呢!

那位女同事快要軟腳啦!呵~她比我年輕喔!

也比較有份量呢(看起來比較壯)!哈哈!平常有訓練還是不錯的啦!

雖然我的髖關節也是很酸啊!

 

 

DSC04802.JPG

DSC04803.JPG  

 

還好!週六.週日可以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囉!

現在已經好多了!那晚, 不用說, 也是很好入眠啦!

是說, 要好入眠可能白天要多運動.多活動筋骨, 就會很好入眠啦!

真的得到印證!

 

 

arrow
arrow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