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82.JPG

 

 

夏天,我都愛穿清爽的七分褲, 不愛穿牛仔褲, 太厚了!

但不知為什麼, 七分褲都是設計綁帶子的, 因為它"休閒"嗎?

我不愛綁帶子, 很麻煩啦! 尤其上廁所時, 滿花時間的

 

DSC01476.JPG

 

所以, 在一個週五的市場的手作布零件攤子上,

買了鬆緊帶, 假日時就把三條七分褲給換掉帶子啦!

換上穿脫方便的鬆緊帶, 甚至大兒子的一條短褲也給換掉帶子,

因為它的褲子已經太鬆啦! 鬆到快掉下來了還在穿,

他也都不吭一聲, 換了鬆緊帶給他穿, 真是太好看啦!

好合身啊!! 得意中~140_faith0515-1.gif  

 

 

DSC01477.JPG

 

一晚, 我又跟小兒子說啦! 你有褲子要換成鬆緊帶嗎?

我可以幫你換啊! 你哥哥褲子太鬆都不說的……,

我買了鬆緊帶有12碼長喔! 可以換很多條褲子呢!

 

DSC01478.JPG

 

正在我得意時, 小兒子竟然跟我說

                  

                  

                  

                  

                  

                  

                  

                  

                  

                  

                  

                  

                  

                  

                  

                  

                  

                  

                  

                  

                  

                  

                  

「啊~妳是有強迫症喔?

 

 

哇勒! 你一定要那麼置身事外嗎?

害我很不好意思!

只好傻笑!

 

 

啊~~ 我有強破症嗎??

 

 

DSC01479.JPG DSC01480.JPG DSC01481.JPG  

 

 

 

 

                                                                   女孩11.png    

arrow
arrow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