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蘭1.jpg

 

 

 

堤防邊也有種美麗的花喔! 就在樂活公園邊, 數量還真的多啊!

令我想起.....數大變是美! 的確啦!

 

 

蜘蛛蘭2.jpg

 

和文殊蘭不一樣喔! 單獨的瞧瞧.....就可以看出來囉! 

很美吧! 好像大花包小花的感覺!

 

 

蜘蛛蘭3.jpg

 

蜘蛛蘭4.jpg

 

蜘蛛蘭5.jpg

 

蜘蛛蘭6.jpg

 

蜘蛛蘭7.jpg

 

 

蜘蛛蘭8.jpg

蜘蛛蘭9.jpg

 

雞蛋花也是我常注意的花, 剛好樂活公園裡就開著耶!

這朵掉下來了! 依然那麼美! 

花心裡的泛黃, 就像蛋黃一樣!

櫬著白色的花瓣, 這樣的花.....不像雞蛋像什麼呢! 哈哈!

 

 

雞蛋花1.jpg

 

 

 

 

雞蛋花8.jpg

 

雞蛋花2.jpg

雞蛋花3.jpg

雞蛋花4.jpg

雞蛋花5.jpg

雞蛋花7.jpg  

 

大片的葉子, 像熱帶地區的樹木喔!

可是花朵卻那麼可愛呢!

所以我才對它特別注意啦!

 

 

 

雞蛋花6.jpg

 

這兩天滿累的, 昨晚, 睡了個好覺, 現在好多了!

其實是週末和週一時, 去民宿住了兩天, 天氣熱, 太陽曬得快脫水啦!

一整個感覺疲憊啦! 是太陽曬的太多了吧! 

這種天還是待在房裡比較好~

 

昨天, 客戶訂單出了個大問題!

上週, 客戶要我幫他趕個零件, 說了規格, 確認過, 訂單後補, 

所以就安排下去做了! 但昨天才傳來訂單, 一看, 規格竟然不一樣........

臉都快黑了! 和客戶再確認一次, 回 e-mail 說訂單上的才對!

哇! 都要做好了! 事實上, 今早已收到貨了!

趕緊再聯絡一次客戶, 是他們工程人員搞錯, 還說我以前就給過樣品!

所以啊! 叫我再趕一次貨, 做正確規格, 那錯的規格.......會再補訂單!

喔~好佳在,  訂製品, 可沒別人可用呢! 這下放心了!!!

客戶熟了, 有時候真的還是要細心點! 確認一下!

不然我留下來也不能吃.......呵~就欲哭無淚囉!

 

現在心情輕鬆多了!!                 

                                            蜜蜂.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蜘蛛蘭 雞蛋花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