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43.JPG

 

這次的母乳皂做的沒有很滿意!

看! 還有氣泡呢! 母乳皂要低溫, 喇啊喇的很難控制調色的時機!

 

 

DSC00544.JPG

 

為了消化一下冰庫的母乳, 還是要做個母乳皂!

但母乳皂不適合保溫, 就怕有皂粉, 真是兩難!

 

 

DSC00545.JPG

 

慘的是......做完皂, 我的資料不見啦!25.png   所以就.....純欣賞吧!

 

 

DSC00546.JPG  

 

 

天熱實在很討厭, 流汗流不止! 年紀大了, 就怕熱, 想以往....都不怕熱的! 嗨~

最近洗澡愛洗薄荷皂, 洗起來涼快些! 

這母乳皂就留到秋天給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兒子用吧!

 

這次的調色很奇怪! 是遇到母乳才變樣? 紫色珠光粉變灰藍........

茜草粉也變橘色......下次來改個半乳皂試試, 會不會比較好!

 

 

說到薄荷皂, 咱的小舅媽.舅舅從去年秋天都洗我的薄荷到現在.....

真是太強啦! 冬天不覺得冷嗎? 哈哈!

端午節我們到他店裡拿了不少做粽子的材料, 沒收錢耶!

太不好意思了! 趕快又補送些手工皂給他們用!

這樣也可多些選擇了!

他們現在可愛用我的手工皂了! 因為之前用安麗的皂.....

竟然還要再擦乳液, 那鐵定是太乾了, 

小舅媽說現在用我的手工皂都不必擦乳液呢!

這可知道手工皂的滋潤了,

還說......前幾次給他們的手工皂....都給女兒拿走了!(表妹也太識貨了吧~)

所以, 做了幾年皂, 直到去年才真的用到我的手工皂!

真的太久了吧! 

 

不知要取什麼名.....看它.....像似漣漪般......就取名"漣漪母乳渲染皂"

 

DSC00547.JPG

 

 

 

 

                                                                   女孩14.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乳皂 渲染皂 滋潤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