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30.JPG 

 

不知週休二日, 格友們都在忙什麼?

我相信, 很多人都是要補眠! 以前未結婚時,可能我也是其中一員!

但結婚後.跟公婆住一起, 自然不能如此誇張!

一般, 早晨9點左右起來.....就開始洗衣作業!

該刷該洗的弄一弄就交給洗衣機來洗了!

之後才休息一下吃個早餐! 公婆大約也是此刻一起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開始掃地.拖地!

公婆也去忙自己的事!

如果曬完衣服, 還有些時間; 公婆還沒要吃午餐,

那我可能就可以玩玩小遊戲........數獨!

因為自由時報週五到週日都有數獨可以玩喔!

 

 

DSC09114.JPG

 

說到數獨, 可能是我以前就愛數學, 所以看到數獨就想來玩玩數字遊戲!

而一家人也都知道, 不會跟我搶來玩! 應該說.....他們根本沒興趣吧!

 

 

DSC09115.JPG

 

說到這裡.....有一次, 公公突然說要來玩! 喔! 好啊! 我跟他解釋一下要怎麼玩..........

 

他拿去看了很久........後來拿回來! 跟我說......這應該有個公式! 可以算出來!

 

哇哩勒! 有什麼公式? 橫的.豎的和小區的3*3 九格數字不要重覆就可以啦!

 

哈哈! 可能是我解釋的不清楚吧! 好吧! 那就算了!

 

這樣不會有人跟我搶啦!

說也怪! 公公不是都說他以前讀書很厲害! 數學也很棒! 

 

 

DSC09116.JPG 

 

一般, 可以讓我殺些時間, 老公也說這樣我不會老人痴呆症啦!

 

 

DSC09431.JPG  

 

它的下方有註明數獨智商喔! 從兩顆星到5顆星, 五顆星是最難!

他的上方也有給星星等級給個名稱呢!

2顆星.....給有興趣的你

3顆星.....給算厲害的你

4顆星.....給優秀高手的你

5顆星.....給超級天才的你

 

 

有時真的很難算出來! 但有動腦還是可以考驗一下啦!

 

看看真的是否是超級天才!

 

再不然右下角也有答案啊! 哈! 當然我是不愛看答案! 自己玩比較有趣!

 

 

說到這裡, 大家還在睡覺嗎? 該起來動動腦了! 哈哈!

 

 

DSC094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