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連續三天假期的頭一天........

 

又是出大太陽的好天氣.........

 

 

正當我還在洗衣服時, 孩子們還在睡夢中時.....

 

老公突發奇想.......和他的忘年之友 (相差十歲) 連絡了要共進午餐!

 

這........已經十一點快要中午了耶!

 

老公趕著孩子們, 趕著我趕快曬衣服!

 

還要去買18 天生啤酒..........

 

真的, 我一直覺得........會不會太趕?.....要到新店!

 

但又不想給他掃興! 孩子們也不敢多說甚麼!

 

所以, 我們趕緊買了啤酒, 上了環東快速道路, 要趕路了!

 

但是, 已經1:00 了! 好巧不巧! 開始塞車了! 

 

時速30 以下! 真的好多車! 只好耐心慢慢開!

 

好友在新店買了小菜和牛肉麵, 在等我們!

 

老公開始內心交戰! 

 

因為還沒連接國道3號系統......已經塞了50分鐘!

 

才聽到廣播電台播報, 到處都塞.......車!

 

深坑也塞! 是怎樣? 大家都出來了嗎?

 

耐不住前陣子的陰雨天, 大家都開車出來了!

 

但是這樣下去, 我們到新店.....真的不知是幾點!

 

走走停停的, 沒一次是如此的塞法的啦!

 

最後,老公決定, 打道回府!

 

可是這樣要到哪裡才可以下快速道路?

 

過了南港,下個出口是木柵......

 

老公又決定.......要從南港倒車回平面道路!

 

真的嗎? 我覺得不太好吧!

 

很危險耶! 但如此塞, 車上冷氣又壞了, 

 

真的要熱死了!

 

好吧! 我沒意見!

 

最後, 我們真的倒退嚕......給嚕下快速道路了!

 

回到家~2:00 匆促的炒個飯來吃!

 

電視新聞台也報導....到處人滿為患!

 

看來! 我們還是待在家裡比較聰明吧!

 

忘年友.....失禮啦!  

 

終於, 結束了我們的......南港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