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81.JPG

 

 

買了台新的縫紉機, 勝家的喔! 沒想到勝家也有賣便宜貨啦!

 

在勝家網上是看不到的! 只有在網拍看得到!

 

DSC01567.JPG

 

 

其實要買台縫紉機是講好久的事! 只是一直沒認真找! 依老公的想法, 不要太貴又要好用!

 

哈! 那有那麼好康的事啊! 但這次就狠下心吧! 這也不貴! 就將就用啦!

 

在我家沒縫紉機好像是不行的! 縫縫補捕是免不了,  可以做些小物, 是我的最愛!

 

DSC01565.JPG

 

看出來了嗎? 因為洗衣袋很容易就壞了! 一般都是拉鍊不堪使用!

 

洗衣袋的拉鍊是小齒塑膠拉鍊, 真的是很不耐洗喔~~!

 

但如果將舊拉鍊給拆了, 洗衣袋的彈性, 可能滿難車上新拉鍊..............

 

所以我就將舊拉鍊上的拉鍊布上直接車上新拉鍊, 這樣....很容易就可車好拉鍊了!

 

 

DSC01566.JPG 

DSC01578.JPG

 

DSC01579.JPG

DSC01580.JPG

 

之前家裡放了不少壞了拉鍊的洗衣袋, 新縫紉機到手, 一直沒動.....

 

還是老公提醒要用一用,  看使用的如何! 不要又有問題沒處講才好!

 

所以就將洗衣袋給車一車, 也算是了解一下新縫紉機構造.使用方式的小試探吧!

 

但究竟車上新拉鍊或是換新洗衣袋, 那個較划算呢!

 

給各位看看我家的拉鍊,  就知道啦! 因為我家有很多人家送的拉鍊, 各腫尺寸都有呢!

 

長長短短...., 我將它們依相同尺寸綁在一起, 現在大家了解了吧!

 

如果你家有現成的拉鍊,  也可以車一下壞掉的洗衣袋! 如果沒有...........

 

我想還是買個新的洗衣袋就好了吧! 哈哈!

 

 

  DSC01564.JPG 

 

DSC01582.JPG  

 

一年又過去囉! 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如意,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衣袋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