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露花  

 

 

上周一發燒,本來以為是感冒......

但奇怪, 怎麼腳的一條靜脈像抽筋的痛,

全身沒力,軟趴趴的!

吃了上次醫生留的藥.....睡了好久! 

睡起來整條右腳都好癢......

不敢大力的抓, 但還是不幸的一大塊一大塊的紅腫!

蜂窩性組織炎, 真的又來侵襲我了!

 

 

周二,一定要去看醫生了, 叫大兒子載我去汐止國泰

他們沒病房, 就直接給我打抗生素,拿了一周的藥,

再預約下周回診!

但吃藥好像很傷胃! 吃完藥沒多久就吐!

體力也變差! 想想! 如此難過! 還是乖乖的到榮總報到吧!

看看醫生怎麼說!

 

所以, 周四我到榮總去了! 馮醫生真的很親切!

跟我說: 要住院喔! 這很危險喔! 弄不好會敗血症耶!

我只得說: 是!是! 好!好!

哈! 我本來就要來這住院的!

住院才能讓我儘快的好起來啦!

雖然, 這次的病房比較差! 沒電視, 廁所還再走到對面! 又是三人房!

但我已經覺得很萬幸啦!

隔壁床的老奶奶, 也是蜂窩性組織炎呢! 高齡93歲了! 真不簡單!

他孫子每天照顧她! 讓我好感動!

 

每天吊點滴! 因為是打抗生素!對血管也滿刺激的! 周日晚捱不過, 要換手打!

看看我的左手腫的像米菇呢! 

 

而我的嘴巴也因生病.....冒出了唇泡疹!(真的很煩! 每次也都有唇泡疹陪同襲我)

我跟住院醫師說要擦的藥! 他也看到我的狀況是滿嚴重的呢!

竟沒開給我唇泡疹的藥膏! 只開了叫做.....氧化鋅的藥膏!

這是甚麼藥啊! (健保藥啦) 是擦尿布疹用的藥膏,

我還是叫老公從家裡拿上次醫生開的藥膏算了!

擦了兩天! 哇!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很多! 

護士也驚訝怎麼好了一大半 !應該有九成喔!

我跟他解釋我用的藥膏,也是醫生開的喔!

今早, 住院醫生很像很抱歉的跟我說:出院時我會再開一條給你!

 

 

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出院了吧!

因為你知道........一人在醫院是一種煎熬嗎? 孤獨的煎熬!

當然, 我也不希望常常來醫院報到! 兩年來三次! 前次是在過年後....2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