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夜晚


 


在颱風來臨的前一晚, 風雨正大,


已經11:30老公還在樓下看報紙!


不禁感嘆為什麼男人看報紙都可以看上幾個小時而不會累呢?


孩子都已經上床睡了,


而我還在床上滾來滾去, 無法入眠!


不知何時開始, 無法很快入眠已是我的煩惱!


1:30老公終於來睡了!


我靜靜的假裝睡著, 不想多說什麼!


怎知他一躺下竟不消幾分鐘已鼾聲入耳!


這時, 屋外的風聲雨聲不停,


我在床上靜靜的聽著,


忽然感到時鐘的滴答聲好大!


 風聲. 雨聲. 鼾聲. 滴答聲…….


! 地球還在運轉,


雖然感到世界好像是我一人獨醒,


但這些聲音伴著我, 我是存在的!


我不再翻來翻去, 靜靜的聽著….


聽到自己喘息的呼吸聲!


! 都幾點了, 外面的夜空不像白天


有飛機飛過上空而發生轟轟聲!


也沒有早晨小鳥的啾啾聲!


更因雨大而少了賣肉粽. 土窯雞的叫賣聲,


也沒有機車. 轎車經過的聲音!


世界在這一刻是休眠了!


……………..


我是該睡了, 不要再胡思亂想,


不睡明天就無法早起! 也會沒精神!


 ! 失眠真煩人!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