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買了葡萄乾要我做葡萄乾餅乾,


下午催促著, 當然就趕快動手啦!


但是看到我要加麥片, 老爺反倒反對!  


原因是早晨要泡麥片加奶粉時, 總要先將麥片先加熱水泡到軟,


之後才加奶粉, 就是這樣的觀念, 覺得麥片好像硬到不行,


其實也不過是稍為泡軟, 可是烤箱溫度那麼高, 怎麼樣也會軟才對啊!


就這樣硬要跟我爭, 而且爭到變臉, 我的喉嚨也叫的有些痛,


! 就這樣我放棄了! 放棄放麥片, 可是我也忘了配方也要跟著調整!


所以啊, 雖然後面過程很順利, 可是烤出來竟不太像餅乾, 反倒像…..鬆餅!


真是氣餒! 不管啦! 給他吃吃看, 以後還敢跟我爭!


 


材料 : 奶油5 7g .糖粉半杯. 雞蛋1顆.奶水半杯


低筋麵粉1杯半. 燕麥片2杯(省略)小蘇打1茶匙.鹽1/4茶匙


肉桂粉1茶匙.葡萄乾1杯


. 奶油.糖粉打勻加蛋&奶水打勻


., 低筋麵粉.小蘇打.鹽過篩伴云加入奶油蛋液中半勻, (此時加入麥片)


. 烤箱先預熱, 葡萄乾加入麵糊中調勻後, 用小湯匙舀入墊有鋁箔紙的烤盤中,


湯匙沾水按扁, 以18 0,烤15分鐘, 移出放涼.


能怎麼說勒!難怪我淺意識就不太喜歡老爺在我要做東西時在場! 


就是他太愛外行說什麼意見, 那樣總不會有什麼好結果啦!(三條線) 


孩子們也不太愛吃勒! 可能加了肉桂他們也不愛, 真慘!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