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睡覺時刻, 最怕的就是睡不著, 不然就是睡不好,


一些客觀因素自然是重要的, 那就是蚊子.呼聲….!


不知何時開始, 我變成一個不好入睡, 很重視睡眠品質的人!


重視到老爺也嫌我麻煩!  沒辦法啦! 睡不好第二天精神不佳,


可是很難受的事呢!


 


如何難睡呢! 記得以前剛結婚時, 老爺總喜歡放音樂睡覺!


我也只好順應他! 但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我發現我竟然有一點音樂甚至一點聲音都睡不著,


所以我切掉了音樂, 可憐老爺自此之後, 沒很多機會聽音樂了!


再來就是他的打呼聲, 沒法叫他不打, 也沒法分開睡(如果可以的話…..)


我盡量要比他早睡, 不然他的呼聲會令我更難入睡呢!


蚊子則是另一個令人傷腦筋的事, 我在入睡前,


總要拿電蚊拍先打蚊子一番!


不然半夜會被蚊子咬醒, 手癢沒法睡! 開燈再繼續打蚊子!


所以插個電蚊香液燻一燻, 可能比較好睡吧!


這樣蚊子活動力比較弱, 比較不會被咬!


 


但是前一個禮拜, 應該是週二吧!


竟發生一件難以忘懷的事……


 


那就是我們房間的時鐘停了! 我要把它拿下來換電池,


不小心將時鐘給摔到地上, 上面的玻璃破了!


老爺好心將玻璃給清乾淨! 放回原位!


放了一天, 才在半夜起來上廁所兼打蚊子時, 想到換一下電池!


可是這之前打蚊子已經打了滿久的(二十分鐘), 電蚊香也沒了!


蚊子好像跟我們玩捉迷藏一下, 好不容易才打到!


我已經覺得很累了! 因為我一直沒入睡, 而老爺則是睡了一覺了!


 


他開始換電池, 那麼簡單的事, 他也換了二十分鐘,


我真的快要發狂了! ㄎㄧ ㄎㄧ ㄍㄛ ㄍㄛ的弄了半天!


終於弄好, 可是沒放回時鐘的位置! , 只是放在置物櫃上,


我沒問他為什麼放在置物櫃上, 不管了! 睡覺比較重要!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非常大聲, 可能是玻璃破了, 沒了上蓋, 感覺好大聲!


幾分鐘過去, 我更發狂了! 坐起來!


老爺這時說話了:「秒針不會走!


! 就是這樣他弄了半天! 還是秒針不走, 就放著!


可是秒針不走放著聲音, 只是吵我而已啊! 有什麼意義啊!


我真的氣了 :「你沒時鐘聲音睡不著喔?


我真的搞不懂, 秒針不走還放電池要幹什麼呢!


 


我把電池給拔了! 趕快睡覺, 可是我還是很累, 又很好笑又好氣!


老爺怎麼那麼奇怪!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