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日開始了一家十一人的金門之旅,


在晚間6點搭接泊車至台中港搭船至金門,


金門縣政府舉辦的端午節連續假期之金門海運活動,


參加的人還不少! 我們一家十一人的響應, 就可知道究竟了!


 


可也苦了我, 半夜的顛簸. 搖擺, 讓我吐了四次,


可是我們的5歲小外甥女竟然也沒怎樣!


看來是我體力最差勁了!


 


只好盼望趕快到金門, 好讓我解脫暈船之苦!


想到回來也要搭船, 真的是頭很大喔!


 




離開台中港, 搭金馬快輪出發至金門!






 


金門, 我來了!



到了金門已經28日早上, 友人接我們去吃早餐並至警官會館 CHECK IN!


可是他們的廣東粥可稀的可以! 並不是很好吃,


更慘的是再來兩天警官會館提供的早餐也是同一家的廣東粥加饅頭和油條!


! 金門也真太小了! 我們沒得選擇, 只有勉強接受!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