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要過了, 暑假過的怎麼樣? 當然這次的嚴重風災令人想到就難過!


但我們這一家也像 洗三溫暖一般, 心情盪來盪去的!


因為大兒子的統測等分發學校.......


不過現在終於明了------- 虎科大, 終於比較放心下來,


其實我一直都認為兒孫自有兒孫福,  但老爺一家對這學歷很在意,


所以我也跟著七上八下的! 我始終沒法不在意他們的想法!


 


大家如果有注意, 暑假我的部落格回應和回覆變少了!


真的要 Sorry 抱歉了! 因為小兒子愛玩網路遊戲, 變成我上網時間變少!


可能要等開學才會比較正常了喔!


謝謝大家包容喔!


 


 


說個輕鬆的吧!


昨天是情人節, 對我家來說, 也好像一個古老傳說一般的遙遠,


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倒是外甥女提醒了我們!


一回到家, 外甥女剛好要回家了! 她很禮貌的說:


「舅媽, 父親節快樂!


「喔! 不是啦! 應該是情人節快樂! 大兒子跟她說


「喔, 什麼是情人啊!」小外甥女問……..



「記得要跟爸爸媽媽說情人節快樂喔!



要跟她說可說不清了! 只有留給她父母跟她說了!


我想應該是幼稚園老師有跟她們提到, 可是沒有解釋很清楚喔!


 


不過外甥女留下的可愛話語, 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慶祝了!


 


 


 


 



梅酒在四月時幫朋友用米酒頭製作的! 上週終於可以開封了!


也結束我兩週一次的加冰糖動作!!




 


幾個朋友在我們這裡約好, 外買一些快炒, 高興的吃起來!


可是我們五個大人卻只喝了一瓶而已呢!





 


那麼大罐酒, 分出了九瓶的梅酒, 還有剩!


看! 色澤很美喔!清清淡淡的顏色滿美的喔!


梅子也分給大家帶回去當蜜餞來吃,


有吃有拿真不賴喔! 大家聊天聊的開心!




 


 


會不會每年來一次啊! ! 也是可以啦! 高興就好!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