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停擺, 可算是最久的囉! 各位大大還請見諒喔!


慘的是.....兒子的相機被搞丟了!


真的是....傷心. 難過.....滴血中!


 


 


 


最近生活是忙碌到不行! 也不知這日子是否可以長久!


這也是我自己生活考驗的一種方式吧!


 


 


每週一的早上, 我也參加了成長課程!


雖然以前也參加過,  但這裡的課程卻令我有點怕怕!


因為上有關親情的課程卻使我不能跟著老師的方式進行!


是磨鍊吧! 雖然最近感慨比較多, 多到無法消化,


也感到人生的考驗何其多, 有時不是自己可以想像!


 


 


親情雖然是每天可以接觸, 但有時也有難以面對的時候!


相逢的機會要自己創造, 因為有時機會不一定有!


最親的人, 也有分開的時候, 但有分開的心理準備了嗎?


還是以為親人永遠都可在身邊,  就可以揮霍的度日呢!


或許懷著感恩的心情, 失落時才不致太失望!


但是一般都不是這種心情!


 


 


對自己的親人, 怨言太多, 其實真的是自己太吹毛求疵!


但要多一點包容與耐心, 生活才不會氣氛不好!


不要要求別人一定要照著自己的意思做事!


因為自己都不聽別人的, 別人為何一定要聽你的呢!?


不過說那麼多, 我自己也不一定做的到啦!


因為情況很多, 脾氣不好! 不會說話......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