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男美甲&…


 


 


小宇都不愛剪指甲, 幾乎是一個月剪一次,


 


有時更誇張,不到老師要檢查不會剪。


 


其實我這做媽媽的也有錯, 因為他都要我幫他剪。


 


如果我沒想到,他就一直拖!


 


 


有一天,我看到他竟然自己在剪指甲,


 


還誇他一下以示鼓勵。


 


他跟我說,他們班女生說他有修指甲。


 


因為他的指甲真的太美啦!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手指頭很修長,


 


可以說是麗質天生!


 


真是沒學鋼琴有點可惜!


 


雖然他是男生,但卻有一副修長的指甲,


 


連女生都羨慕!


 


 


我跟他說,他出生時,第一眼看到他時,


 


我和他爸爸一眼看過去,就是一副長長的指頭,


 


就叫﹕「哇! 好美的手啊!


 


 


 


我也想起他哥哥小時候,跟他報料,


 


 


 


哥哥出生時,爸媽也驚叫﹕「哇! 好大的嘴巴呀!


 


 


 




 



鞭炮事件


 


 


在過年期間,一家人到二舅公那裡吃飯,


 


五個舅公都已子孫成群,


 


聚在一起很是熱鬧!


 


吃完飯就到彩虹白鷺廣場那裡放鞭炮。


 


 


本來兩個兒子都不太好意思,


 


因為他兩個年紀比他們小叔叔和小外甥們大,


 


經我們的鼓勵,


 


他們也把握機會玩一下!


 


二舅公帶來的鞭炮、煙火真的是有點誇張的多!


 


所以他們這些男生越玩越高興,


 


放得不亦樂乎!


 


 


最後,


 


看到一個警察往我們這裡來了!


 


 


 


可能是有人在報,


 


說我們這裡太大聲、太吵了! 影響到人家休息。


 


五舅公不想惹麻煩,


 


就跟警察說不玩了要回家了!


 


所以警察就離開了。


 


但在我們收拾東西的時候,


 


我看到小外甥怎麼跟在警察後面!?


 


 


原來五六歲的小外甥玩興未減,


 


竟然跟警察請求﹕「可不可以再玩一次?


 


 


想當然爾,警察沒同意!


 


他爸爸還不知道他跑去跟警察求情呢!


 


真的是人小鬼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