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用玫瑰花苞做化妝水, 用玫瑰花是無法改的啦!


因為我就是衷情"玫瑰"!


 


 


材料: 玻尿酸. 玫瑰花水. 葡萄籽萃取液.


 







 


首先: 玫瑰花剪小塊. 放在濾紙內.


 




 


 


再放到咖啡機內, 加入100CC 水. 插電......


等咖啡機蒸餾出玫瑰花水.


 


 


之前, 我都用化工行的玫瑰露, 是製作玫瑰精油的附產品, 可以當化妝水來用!


 



 





 


 


 


 


不過, 沒出門, 就這樣取玫瑰花水, 也是可以啦!


 


但要再加防菌劑, 但我又怕自己會過敏, 所以就用比較天然的葡萄籽萃取液,


 


保存期限比較短, 所以做100CC就好, 可以盡情的用, 用力的用!


 


沒有成本的問題啦!


 


後面, 則是將玻尿酸與葡萄籽萃取液加進去即可.


 


 




 


 


話說我4/22做好後, 晚上洗完澡, 開始使用我的玫瑰玻尿酸化妝水,


 


再擦抹新開封的乳液, 但卻出現臉部刺痛的感覺, 


 


而且第二日.第三日....越來越嚴重, 我在懷疑, 不可能我做的化妝水會有如此下場啊!


 


後來, 仔細思考, 原來我用的美白乳液, 使我有過敏現象, 美白乳液的成份多有一些酸類,


 


有過敏之虞的肌膚還是不要輕易使用比較好啦!


 


本來還想說夏天要來了, 用一下美白乳液, 但是肌膚顯然還在冬眠啦!


 


無法承受美白配方, 也差點讓我誤會了自己做的化妝水了!


 


事實上, 我這化妝水很好用喔!  還有股玫瑰花的香味, 真的是省錢又好用呢!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