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什麼呢?  總喜歡找點什麼來做做!


 


就來幫我的寶貝皂穿上合適的衣服吧!


 


以往, 都是包上保鮮膜就放到外盒去, 這回給它們各別穿上合適的紙盒, 可就看來更高級了喔!


 


首先量好尺寸, 在適當的位置印上標籤......


 



 


再來, 依尺寸折出線條來, 再折折黏黏, 就可以有很好的小包裝了喔!


 


 



 


 



 


 



 



 



 



 


越做越起勁, 不能停手了!



 


看! 多.......        嘿! 別自己貼金了啦!




 


再放進我自己做的外盒內!  是不是很像樣了啊!




 




 




 




 




 




 


其實最近也有病痛纏身啦!  


老天爺總喜歡戲弄人, 一來病痛就無法忍受! 而且接二連三.....嗨!  怨!


 


是不是也來給我點高興的事吧!


不要老讓我覺得,   我老了! 不中用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