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皂一直是我家固定要用的! 這回就給它多做一些吧!


 



 


 


想到洗衣物, 有些比較髒的衣物. 襪子. 內衣啦, 都要先刷一下才可裝進洗衣袋再給洗衣機洗啦!


當然現在洗衣比以前輕鬆了! 但有必要先刷洗一下的可別偷懶喔!


 


 




 


 


前陣子啊! 因為環保皂用到斷糧了! 只好用婆婆以前在賣場買的洗衣皂!


說也奇怪, 不知是什麼道理, 放太久的強力去污皂(標籤上標示的), 竟刷不出什麼泡泡!


用起來真的覺得滿難用的,  難道時間久了起泡度因此喪失嗎? 令我想不出是什麼道理!


 




 


 


唉! 還是用我自己做的比較習慣啦! 所以還是乖乖做吧! 而且婆婆給我油炸後留下的廢油,


真不少呢! 可見是我太懶了啦!


 




 


之前我剛開始做手工皂時, 就是把環保皂拿來練功夫的啦!


用習慣了, 倒覺得外面賣的都不好用! 所以我還是勤勞點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