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椰子油. 蓖麻油.KOH  . 檸檬精油



 



 




 


做手工皂那麼久了,  有時還是忍不住作皂的衝動!


 


當然, 手法會漸漸體會出怎樣可以是更好的方法!


 




 


 


 


像這次, 用攪拌器為油料打皂, 為了解決會噴上來的麻煩, 每次都要用報紙圍成什麼樣


 


這次終於有個妙方, 讓油乖乖的不會濺出來, 也可讓我不用戴手套啊!


 


這樣相對的保溫效果也好, 打起皂來輕鬆了許多!


 


真的滿高興的喔!


 


 


 



 


所以, 打了兩次的5分鐘, 就 O.K. 了! 哈! 哈! 我真是太強了! ( 自我感覺良好!....自戀狂....?)


 



 


總之, 打液皂變成輕鬆事, 實在是太爽了啦!  也讓我樂於此工作啦!


 


洗碗, 也不再是讓人皺眉頭的事啦! 因為不會有界面活性劑讓我的手變粗了啦!


 


天然配方, 讓洗碗這回事也變成得意的事了說!


 


 



 


加水融化一大桶, 可以慢慢用喔!  加了檸檬香, 清新氣味, 也滿好聞的呢!


 


嘿!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耶! 老公不知有沒忘! 考驗一下, 看他有沒反應!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