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聚餐的機會, 買了國旗包和一條國旗圍巾, 本來是自己想用的,


 


沒想到, 小兒子對國旗圍巾有興趣! 好吧! 就給他用!


 


他給它戴去上學呢! 這下子給打起廣告來了!


 


因為報紙.新聞都還沒出來的2012 國旗圍巾, 被小兒子搶先戴出來, 真的是......


 


獨領風騷喔!


 


 


而我呢? 剩下國旗包可背了! 就放在公司, 要出去辦事時, 就背它囉!


 


 



 


 


上週, 我背著寬才20公分的國旗包送貨, 沒想到也有人注意耶!


 


問我在那買的啊?


好可愛喔!


真愛國!


 


哈! 愛國是一定要的啦!


 


 


前天, 我又背著他上街辦事, 回來時竟又有一個和大樓管理員在聊天的阿伯注意到.......


 


他小小聲的說,  很好看!


 


哈! 哈! 真的很識貨喔! 我也覺得很好看!


 


不過裡面的設計比較簡單, 我可能要加工一下比較保險, 不然我的資料如果掉了, 可能會不知道!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