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鳳梨材料包是好多年前就買了!


 



 


那時小兒子還在國小, 每年暑假, 暑假作業就規定要做美勞一份, 所以我們都會去"小熊媽媽"店裡去挑要做什麼!


 



 


而這鳳梨是老公額外要的, 看我喜歡動手做, 就買一個給我做!


 



 


但我對它.......好像興趣缺缺啦! 一直放著.........


放到小兒子都上高一了!




 


看著材料一直躺在抽屜裡, 還是把它做一做, 不然錢都花了說~~




 


一根針.一根針的把它刺進去, 是馬虎不了的啦! 但也被刺了好幾下,


真的是.......折磨我啊!


 




 


不過做起來好像還不賴啦! 終於交差了事!


 


 


再來也是家人要我做的啦!


是初八時拜天公要用到的發糕, 自己買粉調一調, 放到蒸籠裡蒸的!


 





 


第一次做, 還可以啦! 雖沒發到"非常" , 但還是有發啦!


 




 


其實也要點經驗比較好喔! 婆婆可以用就好啦!


 




 


記得小時候, 媽媽好像也是自己做呢!


 




 


就給它好是旺旺來, 發大財囉!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