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些皂是1月時就做的! 我不得不承認, 最近我真的滿懶的!


 



 


可能家事讓我懶得動了! 哈! 哈! 哈! 不過我還是要耐住性子......


 


 



 


喇皂真的是令人興奮的! 尤其是, 拉花時, 怎麼拉可以是自己滿意又驚豔的呢!


 


從保溫拿出來, 有些水氣濕濕的.



 


看! 正面和反面樣子不太一樣喔! 所以切皂時也會有開獎的感覺!



 


為了要求整體感, 儘量面積大點會比較好看! 但也不能手拿不下!




 


好像幾何圖形一般的圖案, 洗起來的感覺是沒差別, 但洗後, 圖案慢慢變小, 也會有不同的圖案跑出來喔!


 




 


這就是我最近總喜歡拉花的因素啦! 當然, 也讓自己多些經驗!




 


對稱的圖案, 也是一種呈現! 有點氣泡, 有點.....




 


生活的喜悅, 有時就是要自己找啦! 不然也滿無聊的呢! 一成不變的生活真讓人無法透氣喔!




 


還是來講個笑話吧!


 


話說年前, 婆婆去開刀,  有關脊椎的毛病, 換人工關節, 出院後, 我好心跟她說要買些雞精來喝!


當然, 偶而去7-11時,  也買幾罐給她! 也提醒老公上班時間太長的話, 要喝蜆精補充體力!


當時, 大家還都在吃飯, 公公聽到, 說不是蜆精, 是"ㄍㄧㄢ精(雞胗台語音)!


一家子人聽到都笑了! 什麼ㄍㄧㄢ精喔! 有什麼效果呢???


所以, 以後我們要說雞精, 都故意講成ㄍㄧㄢ精........


 


看到貝殼類的, 我們也都叫他們....ㄍㄧㄢ......


 


 




 


好啦! 來報個材料:


橄欖油. 白油.酪梨油.棕櫚油.蓖麻油. 母乳. 艾草浸泡油.艾草粉.維他命E.


 


INS: 155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