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陣子, 天氣還滿冷時做的, 主要是穿著拖鞋, 腳ㄚ子還是滿冷的啦!


 


所以突發奇想的做這半節的腳指頭護套!


 


 


 



 


 


 


這回, 我有做紙板喔! 尺寸比較準, 是依自己的鞋子來做的!


 


我用了三種布, 這樣比較不會搞混! 但表布正反面 , 我卻用錯幾次耶! 喔! 真的是老了~~


 


 


 



 


 


 


上面弧形的布和下面的腳版布縫合, 我都用手縫的!


 


 


 



 


 


再將表布的和裡布的縫合, 就是這裡我會搞不好! 做兩次工!


 


 


 



 


 


翻到正面才恍然大悟!


 


 



 


 


 


 


 


但做好時, 真的很開心呢!  不過~兩種布料的感覺真的差好多喔! 上面的感覺好老氣!


 


下面的卡通的, 比較起來就可愛許多! 是像我的面貌一樣嗎? 一副正經樣裡, 有著小朋友的心靈~~


 


 


 


 



 


 


 


套在鞋子裡, 就成這樣啦! 不過我的鞋子有點破喔! 大家不要見笑喔!


 


 




 




 


 


穿起來真保暖喔! 腳指頭比較不會冷了呢!


 


穿一穿還可以拿去洗, 不錯吧!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