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咖啡過濾壺是婆婆專用的, 但她很堅持要放濾紙, 跟她說幫她做個濾布, 她說不用!



 




 


 


有時候就是這樣! 無奈啦~~


 


因為她覺得手縫的事她也會, 不喜歡靠別人!


 


說起以前, .......... 她都自己做衣服耶!~~


 


 


哇哩勒! 那妳現在做給我看啊~~


 



 


 


 


或許是她的自尊心也很強吧! 但要我用濾紙, 我總覺得是無底洞, 永遠都要買.


 


現在不是日子難過, 什麼都要省嗎?


 


 


 


所以假日,  我都儘量叫老公泡咖啡, 我做一堆家事了嘛! 就給我休息一下吧!


 


 



 


 


 


昨天, 老公不在家, 要喝咖啡要自己泡.....想想還是來做個濾布, 不管婆婆用不用,


 


都無所謂啦! 濾布做好, 剛好老公回來! 我就把濾布洗一洗,  再用熱水燙一下,


 


就來泡三杯咖啡........連濾布上的咖啡汁 ,也給它扭一下,  扭出濃濃的咖啡!


 


這個真的不錯喔! 一次工,  就不用再買濾布了啊! 不是很划算嗎? 何樂而不為? ........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