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釣魚台出廵, 可是多年來最像樣的一次活動喔!


 


政府真的硬起來了! 對岸似乎有默契一樣, 等我們出手耶!


 


真妙~~!


 




 


我家洗碗有兩罐清潔劑, 一罐是婆婆買的, 一罐是我做的!


 


婆婆買的只有婆婆在用! 我的是全家都在用!


 


為什麼婆婆一定要用外面賣的呢? 我也不知道!


 


她好像認為用我做的很……不會說! 就是不用就是了!


 


 


 



像前一兩星期前, 公公從外面回來, 身上不知怎的有些瀝青,


 


瀝青要清, 一般都覺得很難, 我邊打掃家裡, 一邊想….


 


要怎麼可以清…..好歹我也看了不少書…….


 


我想到用我做的卸妝油試試, 就拿來卸妝油在他的小腿上押兩下,


 


再用手在他小腿抹一抹, “!!!! “ 神奇的事發生了!


 


瀝青像水似的,很容易的溶解了! 旁邊還有一些未處理, 公公到廁所,


 


又隨手拿了菜瓜布擦一擦, 整片瀝青都掉了! 因為卸妝油會油油的,


 


我叫他還是要用肥皂再洗一下, 就乾淨了!


 


 


 


但中午, 公公回來, 手上又有些柏油, ! 你去那裡玩啊!


 


這回, 我想公公應該知道怎麼處理吧!


 


我也在吃飯沒理他! 但竟看到他走到廚房,


 


用廚房用的去污粉弄在手上, 用菜瓜布用力的擦啊擦!


 


我看到整個傻眼!!! 這樣不是很痛嗎?


 


難道老人家皮膚的知覺那麼差嗎?


 


只好不管他, 隨他高興! 他的個性, 不領情的這套…..跟婆婆一個樣ㄦ! 


 


 


就是這樣啦! 老人家要按媳婦這套呢! 是很丟臉嗎?


 


但我很清楚的是, 我的卸妝油好強喔! 連柏油都可以清,


 


所以啊! 就算騎機車, 弄得灰頭土臉, 也不怕啦!


 


就放心的交給卸妝油去掉外面的髒污吧!


 


 



 


 


材料:


椰子油


芥花油


 KOH

精油: 香茅油


 


 



 


本來打液皂都要用攪拌器比較快, 但我打了一會兒,


 


想說要休息一下, 五分鐘回來, 變成整個硬了!


 


! 太省事了吧!


 


看攪拌棒就立在裡面, 就知道皂體硬的程度了!


 


把攪拌棒拔起來! 一樣….進保溫!......


 



 



 





 


 


加水溶解呢! 可不能太鬆懈! 小火看顧著, 顏色真美喔!


 


老公說, 用我做的洗碗家事皂, 多年的富貴手,


 


這兩年都沒有亂了呢! ! 用咱的清潔用品是沒得比的啦!


 


 


用了就知道!


 


 


 




 



 


 



 


認購價: 按押瓶 1公升優惠價150


運費 80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