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公司,大部份我都自己煮來吃, 因為就一人嘛, 就簡單的處理囉! 吃個拉麵加點青菜.豆芽菜的!


 


前幾天在市場看到有機豆芽, 真的很漂亮喔! 黃橙橙的, 沒曬到太陽呢!


 


應該滿嫩的就買回來加到麵裡!


 



 


像這樣清洗一下, 就可以了! 當然我也會加蛋, 或加點肉絲!


 




 


這樣並沒啥奇怪的, 但我經過週末兩日, 週一到公司時, 竟看到水槽裡.......


 


怎麼發芽啦! 是怎麼回事????


 


後來想想.......原來, 我洗豆芽時, 較短的豆芽沒撿起來, 留在水槽內.....


 


水槽內水氣又滿重的喔! 所以短短的豆芽就給它發芽出來了, 還變成綠色的喔!


 


 


 



 


有沒有很好玩啊!


 


嗯! 這讓我有點想法.......這樣的小生命都那麼會把握機會!


 


我們做人的更要把握任何的機會.....好好表現自己喔!


 


勵志篇喔!  見笑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