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冷, 終於又回到了冷天啦! 我是滿怕冷的啦! 這種天如果都窩在棉被裡該多好啊!


 



 



11/2 , 在天氣還滿適宜的時候, 我又搬出了麵包機, 想來做個麵包!


 


為什麼很久沒做呢!? 因為我家的早餐......大部份婆婆都會準備好!


 


你知道.......能在賣場大採購也是種幸福!


 


當然這種幸福.....老人家最愛..........


 


但我也要享受一下.....手作的幸福~~


 


不過前面有面臨兩次的失敗........


 


原來, 我的酵母粉已經過期了! 發不起麵~~


 


所以也浪費了兩次的材料!


 


重新買了酵母粉, 一定要給它成功..........


 


如何! 這次真的成功了!


 


人, 不能怕失敗啦! 總要找到失敗的原因........


 


國父不是也失敗過十次!


 


哈! 扯遠啦!


 


總之, 這次是成功了! 加了芝麻, 應該比較養生吧!


 


 


 




 


麵包機不知是何人發明的, 我覺得滿厲害的喔!


 


不過, 老公也給了建議.......


 


如果加個葡萄乾會更好!


 


好吧! 下次我會記得!


 


但為什麼......婆婆都不吃我做的麵包呢?!


 


 


怎麼樣, 也比外面的好吃吧! 噯~ 媳婦難做.........


 


 


這次按照麵包機食譜....做的是德式麵包/中度烘培/1.5磅.


 


加了芝麻與起司, 還不錯吃喔! 不過你可別按我的去做......


 


因為食譜裡沒有! 是我小小的改良自創的啦!


 


加的也是橄欖油, 比食譜裡的還少!


 


你有沒麵包機啊! 是不是也很久沒動啦!


 


不要讓它冬眠了喔! 動手做做吧!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