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個年, 是我最怕的事, 在家有做不完的家事, 還會被人嫌做不好,  真是吃力不討好!




 


但我盡力的做啊! 10人餐. 15人餐.18人餐.........老公總說我都不休息!  實在是我壓力感太大了~~


 




 


 


年假才過完,  我的身體就抗議了! 說也好笑, 又是蜂窩性組織炎, 怕連醫生都訝異吧!


 


還有唇泡疹, 爆的連醫生都嚇到!


 


和上次的發病, 只差了半年!


 




 


 


我自己呢! 也嚇到! 我是不喜歡上醫院的 , 打點滴真的不好受~~


 


但這毛病不住院可不行! 所以呢.......我又住了12天, 昨天才出院!


 




 


 


住院, 最怕打針啦! 再者, 就是.....孤獨感, 以前有人幫我算命, 也說我會有孤獨感,


 


有時真的........被孤獨感淹沒了! 雖然這次是兩人房, 而且前兩天還是四人房 ㄝ, 婦產科的病房!


 


半夜還會聽到, 小嬰兒的哭聲!.............


 




 


但在群眾中的孤獨感才更令人難挨! 妳可以和同病房的聊聊天. 可以和她的看護說話......


 


可以和護士說話........可以觀看同樓層其他的人像打掃的. 失智的老人家........


 


就當在看別人的戲! 我,  我這過客, 在這裡可以好好的休息.............


 




 


也不怕老人家說話!


 




 


在病房內看著外面, 出大太陽...或下雨.....或看著病友的家人......每天都來探視........





 


而我, 只有老公偶而會來, 夜裡也沒人陪........當然, 我的毛病還不須要人伺候啦!


 




 


噯呀! 人家就是不舒服嘛...................


 




 


 


有誰可以跟我說, 這毛病要怎麼根治.......................


 


當真, 人老了, 就被病痛折騰! 沒個了~~


 




 


 


是啊! 雖出院了, 怕我心理還是...........so sad!


 




 


 


想是我很須要讓太陽曬一曬喔! 殺死所有病毒...........殺死孤獨感!


 




 


 




 




 




 





 




 




 




 


 



 


跟我說說話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