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大, 對健康的要求要更嚴格!


 


因為自己的身體反應出來的毛病, 是自己都沒法漠視的,無奈啦!


 


我可不想半年就到醫院報到一次啦!!


 


怪不得, 老人家總會吃不少維他命, 也是出於….防範未然~~


 


現在, 看到蚊子都很緊張, 怕我又被病毒侵入……


 


而且, 小時候也有得過蜂窩性組織炎,


 


也沒有留下什麼疤痕, 現在…..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真的身體的代謝都被變差了!


 


 


 


或許真該有些體悟, 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沒健康, 什麼好事都要打折的!


 


有健康, 要打皂也不會有時間上的問題啦!


 


 


 


 




 



檸檬橄欖皂 101.12.25


 


材料:


頂級冷壓橄欖油(浸玫瑰花)


NaOH


檸檬精油


添加: 檸檬汁. 檸檬皮


INS: 109



 


 




 



橄欖皂要硬, 一定要放超過兩個月 


 


但檸檬又怕放久了, 精油味道會變淡,


 


所以不但加檸檬汁也加了碎檸檬皮,


 


看它淡淡的黃色, 還真滿心期待, 使用的感覺!


 


每次代製皂, 我都會留下一塊皂, 給自己使用, 好有實際體驗!


 


以提供以後的改進的參考!


 


 


 


 



 


 


 


 


經過兩次的蜂窩性組織炎的襲擊,


 


婆婆似乎不怎麼嚴格了! 不會硬要求每天都要拖地!


 


或許也因此跟老人家宣告, 媳婦也是會老的啦!!


 


不是只有他們才會生病的喔!


 


而老公呢! 似乎也更殷勤囉! 會幫我做點家事呢!


 


在家裡, 也只有老公會比較緊張我身體不好……


 


因禍得福嗎?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