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果醬, 和梅精, 有個相同的步驟..............


 


洗淨. 去蒂. 拍碎. 去籽. 取肉. 打汁~~



 



取汁來煮梅精.....取肉加點汁煮果醬. 當然要加糖啦!也可以加點鹽, 味道比較不一樣!


 


 



 


 


也可以加點檸檬汁, 但是因為已經很酸了! 就省了!


 


其實我也有研究一下喔! 我加了蘋果一顆, 跟著一起打, 所以看!  煮得很濃稠了喔!



 



 


可以分裝到兩個玻璃罐子, 依例, 我把它倒扣,  結果~~沒有反應!太濃了!



 



 


梅子果醬可沾麵包吃, 也可以泡水喝!煮東西也可加點~~真的是多用途的喔! 



 



 


 


 


梅精聽說是很了缸的喔!反正嘛.....就小火煮, 人家說要煮多久????


 


我這還好! 沒人管嘛........煮出來........就這小罐! 是雞精的罐子呢! 有夠小罐吧!



 



 


 


哇哩勒! 難怪要賣那麼貴! 不過有個經驗,  總是好的啦!


 


聽說吃梅精可調節體質喔! 現在人吃太好! 就要這個平衡一下!


 


我吃了......很快就上廁所! 哈! 有效喔! 防便祕! 但不要吃太多,  胃會受不了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