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庭園中, 每年.......我都會開花, 主人會將我放在中庭內.....靜靜的.....讓我綻放花朵!


 


 



 


不要催我..............我會給你驚奇, 我會給你喜悅! 只要你有耐心!


 




 


充分的雨水. 充分的陽光, 就能讓我滿足!



 



 



我筆直的生長著! 我喜歡向著陽光!


 


 




 


我開了花,  只要你注意! 我就是為你開!


 


 


 


 




 


但我還是很害羞! 不喜歡抬頭看人,  你就耐著性子.....低頭看看我吧!


 


 



 


我的顏色都在你低頭看的地方,  我, 就是這樣的羞姑娘!



 



 


雖然, 姐妹們也不少! 但是大家都一樣! 低頭等待著有心人!


 



 



 


 


等你對我的傾心!



 



 


 


姐妹們! 這是個好地方! 你們都來看看吧! 開著花朵看看吧!


 


等待著有心人!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