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兒子又再度發揮愛心.....幫我們從南部帶回不少東西喔!



大蒜....我們再把它曬一曬, 比較不會壞.


 




 




 




 


 


 


 


 


 


米, 也是一大袋, 讓我們可以不用買米了!



 


花生......竟有三種品種呢! 黑金鋼. 外皮花的, 和一般的!


全把它們煮一煮, 也拿去曬乾.




 



 



 


好大把的長豆.......


 


 



 


婆婆說要乾扁.....我覺得這樣就好吃了啊!


 




 


結果.....看起來菜色不太好! 但是一樣好吃啦!


 



 


筍子也不少! 弄點來涼拌, 真的很甜喔! 新鮮沒話說.



 





 





 



這香茅, 就不用從南部拿來了, 因為我家樓頂就有種啦!


 





 


端午節時, 公公一定會採好幾把下來, 煮水來洗澡!


軀蚊蟲, 真的每年都這樣, 變成例行公事啦!


 



 


 


我家附近呢! 有戶人家, 一棵菠蘿蜜, 長了好多顆喔! 真的很想採下來喔!



 








 


別人家的, 當然我可是沒權利這樣做啦!


但還有, 旁邊的花朵也吸引了我!.........


 



 



 


是百香果花耶!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但為何???? 主人竟採摘下來, 不讓它結果啊! 好惋惜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