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不少人都愛用外國貨, 但外國的手工皂可不一定適合國人喔!


 


 


 



 


 


 


因為我們是亞熱帶氣候, 又受海洋的調節 


 


 


和歐洲的環境還是不一樣啦!


 


 


 



 


 


 


像我大學同學多年前……還未用我的手工皂, 拿了我的皂跟我說.....


 


 


等我進口的手工皂用完, 再來用!


 


 



 


 


 


結果那貴鬆鬆的進口手工皂, 竟然是....乾澀的!


 


 


她跟我說...真是浪費錢...那塊皂還是她買的最貴的皂!


 


 


所以啊! 國外的月亮不是最大的好不好!


 



 



 



 




 



 


這次的薄荷皂是今年第三鍋的薄荷甜橙皂!


 


 


 



 


 


 


 


因為大家都覺得夏日的炎熱, 洗個薄荷涼感的澡, 真的很舒服啦!


 


 


 



 


 


 


 


 


而且肌膚並不會因此感到乾澀 該有的滋潤還是有的!


 


 


 


 



 


 


 


 


 


 


因此我也樂於打重複的皂~~


 


 


 


 



 


 


 


 


 


但造型就改變一下吧~~



 



 



 




 




 



 


加了小方碎皂, 是不是更有趣了呢!  顏色也繽紛不少喔!


 


 


 



 


 


 


依例, 也多打了些, 留給自己和家人用喔.....


 


 



 


 


老公也拿這薄荷皂來洗臉耶,


 


 



 


 


 


 


 


我看洗下去可清醒了喔! 被太陽曬昏的人, 可以試試喔!




 


 


 


 



 


 



 


 



 


 



 


 


 


 



硬度:38.5   


清潔力:16.3


保濕度:57.2


起泡力:16.3


穩定度:22.2


碘價:58.5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的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